886-4-2235-2828

傳真:886-4-2235-7689

電子信箱:
service@huei-lun.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147-2號

  • >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惠綸膠業股份有限公司,原為華綸膠業, 位於台中,成立於1975年,為一專業生產工業用橡塑膠零組件與銷售批發的橡膠工廠我們的產品依製程的不同,能夠生產出滿足客戶針對各種不同工業應用的需求的類別。我們的產品分別可應用在各種不同的層面上,例如:汽車零件、運動器材、醫療用品、機械設備…及其他工業應用。

       惠綸膠業成立至今多年來本著服務為先、以客為本的原則上,不斷改善,力求完善,令營業額每年遞增上揚。我們在專業生產和配送的整套程序裡,能向客戶提供多樣性的服務,交貨期短,可針對客戶的具體要求,提供安全、實用之產品。本公司集多年專業經驗,不單為不同客戶提供其合適的用料,更提供用料資訊的專業意見。

        本公司也專營生產各類橡膠墊片、迫緊橡膠板管、矽膠板管、工程塑膠、鐵氟龍、各式橡膠壓出製品等批發與訂製。我們本著認真的心誠懇的為您服務,合理的價格,最優值的服務,也希望你們有最滿意的感受。